🌲🐰

没人催更绝对不更。

听说你在追我(四)

“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莫莫?”邱欣怡啃着苹果,眼睛贼溜溜地盯着心不在焉的吴某人。

“嗯啊…诶,没有没有!”慌忙翻开手里的剧本,吴哲晗假装在背台词。

“拿倒了。装都不会装,喜欢就去追啊!”一个抛物线,苹果核被精准地丢进垃圾桶。

“谁说我喜欢莫莫了!”

“得,傲娇鬼,怂货。”抽出纸巾擦了擦手,湾总撇了撇嘴,“你怕什么,你怎么知道人家不喜欢你?”

“那我咋知道她喜不喜欢我?”

“说你蠢你就傻给我看是吧?人家不喜欢你,每天变着法做吃的给你?你看看把你养的?嗯?人家进组拍戏减肥,你整个就是增脂!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!!!”

“哼哼,还有老娘不知道的事情?你这一天天吃完东西就一脸傻笑的抹抹嘴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偷吃了啥不得了的东西。”邱欣怡嫌弃的白眼唰就扫了过来。

“那可不是莫莫做的太好吃了嘛,长得又那么可爱,简直就是秀色可餐哟!”

“诶诶诶,擦擦口水,吴哲晗!你再这样吃下去,还拍不拍戏了!给我滚去片场,老娘现在要24小时监视你!!”

 

今天也是异常愉快的一天。满面春光的吴哲晗拍完了上午的戏,无非就是牵着一旁棕色的骏马,带着她“亲爱的”女二一起在一望无边的草原上看看风景,聊聊人生。

吴哲晗回到休息室的时候,身上深蓝色劲装还未脱下,鞋上沾着新鲜的泥土,整个人散发着草原儿女青春的气息,高高竖起的马尾未着任何装饰,只是简单的束起,平添了一份洒脱。

莫寒阴沉着脸看着说说笑笑了一上午的吴哲晗,深深的觉得自己的剧本应该好好的改一改了。

“咦,莫莫呀,啥时候来的?”吴·不识时务·哲晗笑得十分的憨厚。

“哦,刚到。”莫·异常冷漠·寒笑得十分表面。

“今天又有什么好吃的吗?”

“我是来找邱欣怡的,她人呢?”

“怎么的?找本美女做什么?”邱·神出鬼没·欣怡突然出现在了休息室。

“喏,给你送吃的,刚做好的虾仁炒饭,还热乎着呢,趁热吃啊。”莫寒恶狠狠的盯了盯吴哲晗,转手把精美的食盒给了邱老板。

“哇塞!莫寒你也太好了吧,怎么的就要贿赂我呀~说吧看上哪个小鲜肉了?”

莫寒懒得理邱欣怡在哪里乱讲,不经意的撇了撇在一边对手指委屈巴巴的吴哲晗,走路带风,霸气侧漏的走出休息室。

“湾湾呀,这个能给我吃一口不,就一口...”吴哲晗趴在老板的肩上弱弱的。

“炒饭,多油,你,减肥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啧啧啧,叫你和其他人亲亲我我,怎么滴,吃醋了吧~哼~”

“啊!”吴哲晗一拍大腿,“我去去就来!”

“嗯,这饭可真是好吃。”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