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🐰

没人催更绝对不更。

听说你在追我(三)

你要说吴哲晗智商低吧,她揣摩剧本的能力很强,你要说她智商高吧,她还真是傻。莫寒进了剧组,只说自己是编剧,导演是不敢得罪财神爷的,制片资方就是自己人,邱欣怡也是被她威逼利诱,愣是一个字没说,一众演员更是讳莫如深,所以直到现在,整个剧组,大约只有吴哲晗天真的以为莫寒只是一个被导演压榨的编剧。

 

“莫莫莫莫莫莫莫莫!”

“阿哲,又怎么了?”

“莫莫,你有没有吃的啊?”吴哲晗蹲在莫寒面前,两眼放光,仿佛一只摇着尾巴等待喂食的哈士奇。

“……你的经纪人呢?”莫寒看着眼前的傻大个,从包里拿出了一个饭盒。

“嘘!湾湾不让我多吃,说胖了上镜不好看!”赶紧捂住莫寒的嘴,某哈警惕地看了看四周,“她最近还神出鬼没的,吓人。”

邱欣怡,干得漂亮!莫寒闻言在心里给湾湾点了个赞,打开了饭盒,“那以后每天我都给你带一份吃的吧。”

“莫莫你太好了!”大型犬一个开心地虎扑,将小小只的兔子圈在了怀里,又蹭了蹭脑袋,一脸舒服的样子。

“吴哲晗你吃不吃东西了!”小兔子羞的耳根都红了,对付贪吃哈士哲的最好方法,大约就是投食了。

“吃吃吃!”吴哲晗也不管地上脏不脏,一屁股坐了下来,打开饭盒,“诶,三明治啊!”

“地上不脏的啊!”

“没事,待会拍打戏,反正要在泥里滚的。”嘴里塞得鼓鼓囊囊,话都说不清了。

莫寒这才注意到,她穿了一身劲装,衣服下摆还沾着泥印,想到刚刚就是这身衣服抱着自己狂蹭,嘴角抽抽了好几下,气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。

“莫莫你不吃吗?”抬起头看到坐在凳子上的兔子鼓起了嘴,吴哲晗鬼使神差地伸手戳了两下,“莫莫你这样太可爱了!”

“吴哲晗!吃完了给我麻溜地滚去拍戏!”

“莫莫你盐我…”哈士奇耷拉下了尾巴,委屈巴巴。

“……吴哲晗,卖萌可耻。”

“管用就行。”抱住莫寒又蹭了蹭,在兔子急眼之前,起身跑开,“我去拍戏啦!”

莫寒哭笑不得,本以为是人设,谁知道私下里居然真的这么蠢萌,唉,突然好想改剧本,好想把这只哈士哲藏起来…

 

“莫莫…”熟悉的声音把胡思乱想的莫寒唤回到现实世界,抬起头,心头的那个人又换了一身衣服,雨过天青色的长袍,头发依旧用发带高高束起,腰间垂着香囊,暗金色的流苏随风飘动,逆着光,却依然是一股清爽的少年气,像极了春日里挺拔的翠竹。

莫寒一阵恍惚,仿佛真是从自己书中走出来的人。

“莫莫,你困了?”吴哲晗看着一脸茫然的小兔子,心一下子变得柔软,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,“还有一场戏今天就能收工了,你要是累了,今晚就不要对剧本了吧?”

“我没事…”我只是很喜欢你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