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🐰

没人催更绝对不更。

听说你在追我(五)完结

“莫莫,你别走这么快嘛,等等我。”吴哲晗在后面紧赶慢赶的追着莫寒,脸上挂着一副我已经了然的傻笑。


“我走路快,追不上别追啊!”莫寒冷着一张脸也不回头,步子却慢了下来,“真是的,不知道长这么双大长腿干嘛去了,这么慢。”


“我这不是饿了嘛,没吃到莫莫做的饭,我没有力气了,我走不动了,莫莫你理我一下咯~”


莫寒停下脚步,长舒一口气,回过头想看看这个撒娇卖萌的人,却与后面的人撞了一个满怀。


吴哲晗伸手揽住了向后仰的莫寒,把她紧紧护在怀里,好闻的草莓味,吴哲晗小心翼翼的吸了几口气。


混合着芳草的气息,怀抱里还有吴哲晗独有的,清爽的味道,说不清是什么,这大概就是喜欢的味道吧。


莫寒贪恋着怀抱不愿撒手,声音也瓮声瓮气“不是玩得挺开心的吗?追上来干嘛?”


“因为呀,听说你在追我呢,我不得到你身边,让你好追到我呀~”吴哲晗习惯性的蹭了蹭莫寒的头。


“那,我追到你了吗?”莫寒抬头看着笑得异常好看的吴哲晗。


“你说呢?”


阳光撒下,逆光中,吴少侠亲吻了她心爱的莫总裁,“这下,不用你追我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