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🐰

没人催更绝对不更。

听说你在追我(番外一)

莫氏集团。

最近莫氏集团的员工过得很是愉快,每天按时上下班,周末还能双休,简直和前段时间的地狱模式形成鲜明对比。

咱们的李宇琪总监每天好不快活,策划案几乎一次通过,每次去见莫寒的时候,那双弯弯的眼睛,让李宇琪看见了一只正在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兔子。

“Tako宝宝,你觉不觉得莫寒有了一丝变化。”现在闲得要命的李宇琪坐在张语格的桌子上,妖娆的问。

“亏你整天还和新进公司的小妹妹聊天呢,这点八卦都不清楚?”

“什么什么?还有我不知道的八卦?”

“莫总啊,恋爱咯~”

 

“新晋女演员吴哲晗主演的《寒夜》近日在各大电视台热播,截止今日,收视率稳居第一......”

“恭喜!耶!”新剧播出的庆功宴上,大家很高兴的举杯共饮。

“首先感谢湾总给了我这次机会,其次,感谢导演的辛苦指导,最后谢谢所有一起奋斗的各位工作人员和演员们!谢谢大家!”吴哲晗把手中的酒一饮而尽。然而酒量并不好的她,没几杯便快要醉得不省人事了。

莫寒作为制作人,虽然是没有告诉别人的制作人,但因为是带资进组,今天便也是来到了庆功宴的现场。但高冷的神情和生人勿进的气场让大家都不敢去敬酒,酒量超群的她反倒成为这桌上唯一清醒的人了。

“阿哲这就趴下啦,这么多年还是这个酒量,不行啊不行…”湾总恨铁不成钢的说道“来来来,找个人拖她回家!剩下的咱们继续!喝!”豪爽如邱欣怡,总能在饭桌上找到自己。

“还能怎么办呢?还不是只有我可以…”莫寒开启碎碎念模式,把高出她近一头的吴哲晗悄悄从饭桌上带走。

吴哲晗也不算毫无意识,但头晕目眩的感觉让她全身只能靠在莫寒身上。

自从在一起之后,还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。哦!除了那个吻。

拍戏的进程越来越紧,莫寒公司也越来越繁忙,今天居然是两人屈指可数的这个几个月以来的见面。

“莫莫,我好想你…”吴哲晗反身抱住莫寒,脑袋放在莫寒的肩上。

吴哲晗很高,高到莫寒需要踮起脚才能勾到她的脖子。吴哲晗也很矮,矮到在莫寒面前愿意弯腰去吻那双唇。

吴哲晗在哪里都是挺直脊梁,一副根正苗红的样子,唯独对莫寒。她愿意为莫寒放下她伪装多年的,早已浮于表面的高冷;愿意为莫寒,千里送出她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;愿意为莫寒,露出她标志性的笑容和大白牙。而那笑容,也是莫寒最为喜欢的。

多年前,还是个阳光撒在课桌上的时光。也是这样的吴哲晗,傻笑着走进了莫寒心里,这一来,便是许多年。

“我也想你了,吴哲晗。”

作为演员的吴哲晗,这时候,露出了真正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